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試了,卷子發了,大大的紅色字跡也出現在了我的眼前,英語93分,數學98分,語文99分,我感到心滿意足,考得不錯。

一會兒,數學老師和語文老師進來了,她們說:“同學們,過了暑假,就要上六年級了,我們也不能教你們了,要換老師了。”我感到吃驚,也感到悲哀,數學老師是我從一年級一直跟到現在的老師,這五年來,她教會了我很多,我從一個只會1+1=2的小不點長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她很親切,對同學們講話一點兒也不嚴厲,留的作業也不多,我很喜歡她,可是,她為什麼不能再教我了呢?語文老師我更留戀,雖然她只教了我一年課程,雖然我有點厭煩她,但她對我的鼓勵,對我的責罵,我始終不能忘記。況且她是一位敬業的好老師,她對工作的一絲不苟,對大家失望的的責罵,對進步同學的笑容,對我們沮喪時的鼓勵……

“好了,同學們,現在開始發獎狀了,班裡的前二十名同學,請上來領取獎狀,鄭磊同學,程雨杭同學,王冰慧同學……”數學老師念完了。語文老師走上來:“李琬琪同學,班裡第一名,全年級的四名,魏伊琳同學,班裡第二名,全年級第十名。”我走去領那全班第一名的榮耀,旁邊的同學羨慕的看着我。是啊,我是第一名,可現在,我的心裡卻有一種空空的感覺。

我不知道班級的成績,但我們班的同學確實退步了,我也退步了。我上次考了全年級第二名,這次考了全年級的四名,雖說這也是全年級前十名,但我,確實退步了。上次考全年級的一名的蔡夢堯同學,也就是我們班的班長,這次卻,就算不考全年級第一名也可以啊,但連全年級前十名都沒有排上。魏伊琳的總分和蔡夢堯的總分我算過,魏伊琳的總分是285,蔡夢堯的總分是284,一分的相差,蔡夢堯卻無力奪回。史嘉萌與我的組長王夢晗也退步了,史嘉萌是我們班朗讀第二,她的分數卻獲不上第二。王夢晗的英語糟透了,這大概是她考得最糟的一次。

幾位同學的分數:

  

  語文

  數學

  英語

  總分

李琬琪

  99

  98

  

  93 

  290

王夢晗

  90

  95

  80

  265

王冰慧

  92

  94

  94

  

  280

史嘉萌

  97

  92

  86

  275

史嘉萌

  95

  91

  98

  284

魏伊琳

  96

  91

  98

  285

鄭磊

  92

  94

  79

  265

  

五年了,語文老師說過,這次考試很重要,是考得好的學生就會被當成重點培育對象,想到這裡,我暗暗為我的幾位同學感到可惜,史嘉萌、蔡夢堯,努力吧!為我們的未來做最好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