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感到一身輕鬆,身上的擔子一下子就被拿掉了,一蹦一跳地走出教室。 

  不過我的心還一直提到嗓子眼,害怕自己會考得很差。我又在腦子裡把答案搜索了一遍保證無誤。突然齊倩凌走過來說,我們來對一下答案吧。 

  “判斷題是:鉤鉤岔……”啊?我寫得可是岔鉤鉤呢!難道我錯了?怎麼辦!我又要扣分了,想罷,我的心跳立刻加速。 

  “我想我應該去問問別人”我自言自語到。有五人是岔鉤鉤,有兩人是鉤鉤岔,回到教室后,聽見張老師說判斷題答案是岔鉤鉤,我拍拍我胸口,長嘆了一口氣。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考完回家之後,媽媽一停不停地問我:“有沒有不會做的?有沒有不確定的?有漏題嗎?自己認為應該考幾分?難不難?……問得我提心弔膽,忐忑不安 

  雖然,語文不錯,但是數學考試讓我坐立不安,誇張時還會打給同學電話對答案,和別人一樣時,我的眉頭就不會皺起來了,長嘆一口氣,如果和別人不一樣時,我的額頭又會鎖緊。 

  唉,分數就像一顆隕石,隨時都會降臨在我家,打破媽媽、爸爸、奶奶、爺爺的關係,我害怕真有一天會這樣。又像一把刀,深深割痛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