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終於把這個遊戲打贏了!”我在電腦前大喊。這時爸爸走過來,語重心長地說:“明明,第二單元要考試了,你要複習複習呀!”我滿不在乎地說:“反正我作業都做好了,我就玩一會兒有什麼不可以?”爸爸知道我是“老運動員”,於是便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說:“玩一會兒就複習噢。”說完就走了。我把爸爸的話當耳邊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點兒也不在意。 

  第二天,考試就要開始了,老師讓同學們抓緊時間做最後的複習,我心想:這種時候,臨時抱佛腳有什麼用?我才不需要呢。林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清了清嗓子說:“大家再仔細看看書,古話說 ‘臨時磨刀,不快也光。’我希望你們能拿出最佳的成績。”這時,我心想:我不用複習也會超過他們。 

  考試開始了,第一題就把我急得滿頭大汗,我心想:這可是老師昨天才講的題呀,我怎今天就忘了呢?我真是不應該不複習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耳邊突然想起外婆那熟悉的聲音,我只好瞎貓碰死耗子了,哎…… 

  幾天之後,老師報成績了,我焦急的等待着,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心都快從嘴裡“跳”出來了。當老師報道:“孫欣傑83分。”的時候,如晴天霹靂一般。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一直紅到了耳根,我不禁把頭埋到了抽屜里,躲避同學們的目光。要知道,第一單元我可是考了91.5分呢。可是現在這個成績呢?真是讓我無法接受呀! 

  從那以後,我每天早上都讀三遍自己的座右銘:“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從而激勵自己在下一次考試中爭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