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吸煙對人的危害研究報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煙對人的危害研究報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國輕紡城小學

  五(6)班

  陳侃 

 一,問題的題出 

 吸煙能對人怎樣?我看見爸爸專吸煙,而且早上起來還會咳嗽,是什麼原因呢?牙齒也會一顆顆變成黑色,看見爸爸不停的在刮,說到這兒,我就吸煙對人的危害作了一次調查。 

 二,調查方法 

 1,查閱資料,搜集有關吸煙對人的危害。 

 2,走訪煙酒店,尋問煙賣出情況如何,哪地區買的最多。 

 3,通過多種途徑,查找煙中有哪些有害物質。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一,吸煙可以致癌,吸煙者比不吸煙者肺癌高出13倍。二,吸煙可以對人·腦血管的影響非常大,今調查吸煙對冠心病與高血壓病患者中百分之70有煙史。煙中還有很多有害物質,如 醛類、氮化物 、烯烴類等。 

 四,結論

  

 我通過吸煙對人的調查,使我認識到香煙對人的危害是很大的,它不僅危害到吸煙者本身的身體健康,而且還危害到他人,危害社會環境,對社會造成污染,因此我們要杜絕吸煙,絕不沾染吸煙的壞習慣,給自己給別人一個健康的身體,給社會一個潔凈的環境,使人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社會大家庭中。 

 吸煙百害而無一利!

您正在瀏覽: 吸煙對人的危害研究報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煙對人的危害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