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桂花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桂花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我和媽媽來到了“醉美、醉香、醉自然”的大香林。進入景區,撲面而來的是那幽幽的桂花香。那香氣如同一位少女,把大香林當成了舞台,四處飛舞。我和媽媽坐上了電瓶車,電瓶車在飛快地奔馳,景物變成了一盤顏料,使我眼花繚亂,而那香氣越來越濃了! 

  近了,近了!我們已能看到一大群的桂花樹下坐滿了人:有的四五人一群坐在竹椅上,朋友們聚在一起玩牌,悠閑得很;有的在磕瓜子,那聲音一下一下的,好象奏起了快樂的歌曲;有的拿出五顏六色的美味零食,嘰吧嘰吧,好似匯成了美妙的樂章;有的在吃燒烤,那鐵棒上應有盡有的食物,讓人垂欲滴,那絲絲香味讓人真想迫不及待地放入嘴裡。桂花群旁的草地上,笑聲更加明朗,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玩耍,傳來一串串清脆的笑聲。大人們安靜地坐在帳蓬里,看着孩子們無憂無慮地追逐嬉戲,不時聊聊天。玩累的孩子總會跑到木鞦韆上,慢慢地搖擺,還會做出想飛的樣子…… 

  遠遠望去桂花群還只有那一團團的綠色,可是香味已鑽進鼻孔。走近一看,在綠葉的保護下,桂花已吐出了密密麻麻的似米粒的花骨朵兒來,有的淡黃色,有的金黃色……走到“桂花王”的綠蔭下,頓時神清氣爽,使人陶醉。瞧這老桂樹千變萬化、繁茂的樹枝像一張翠綠、巨大的網覆蓋在我們頭頂,又如一把擎天巨傘,遮天蔽日,相當威風氣派。細細端詳,它又像一位充滿智慧,慈祥的長者,靜靜地護在幾千棵子孫旁。桂花樹不但威風,而且它身上的樹葉綠得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有生氣。 

  好一幅悠悠桂花圖,圖上有綠色、歡笑、生氣,還縈繞着幽幽桂花香!

您正在瀏覽: 悠悠桂花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桂花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