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戰爭時期,還是和平年代,都有許多令我們感動的人。儘管他們中的有些人連名字都不為人所知,但形象卻留在人們心中。這讓我想起來一件事情。

  那是去年夏天,我放學回家吃飯。這時,媽媽打來了一個電話,讓我晚上去外婆家。我吃玩飯,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到了學校,一摸口袋,空空的,一分錢也沒有。我問別人借錢,有的人沒帶錢,還有的人不借給我。眼看就要放學了,怎麼辦呀?我心急如焚,不知所措。我走在路上,心想:難道要回家拿錢,可是家裡沒有人呀!問別人借,大街上誰會借我。但沒有其他辦法,我只好選擇問別人借了,但是走到別人的旁邊時又不敢借。我終於找到一位阿姨,而她卻說:“對不起呀!小朋友,我今天買衣服,花了很多錢,所以不能借給你錢了。”我又找到了一位叔叔。他說:“哪來的小孩,去去去,到一邊去!”這時從遠處來了一個弱小的身影,在微風中,慢慢向前走。原來是一個撿垃圾的老奶奶。我趕緊躲開,捂住口鼻,小聲說:“真是臭死了,趕快走啊!”她走過來的時候,我看到她的衣服上黑一塊紅一塊,真是臟死了。身上散發著一股怪味,旁邊還飛着蒼蠅,那種味能把一個人臭死。心裡想:要走就走快一點嗎!在那慢慢的走。速度跟烏龜死的,真是!而她似乎看出我的心事,朝我着走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從頭到位的說了一遍。她毫不猶豫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元錢,遞給我。我頓時覺得這錢足足有千斤重。當我抬起頭跟她提還錢的事時。她卻大方的說:“不用還了。”我擦乾眼淚,看着她那弱小的背影,我後悔當時自己的行為。別人都不接我,而你卻……我拿這錢沖向車站。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但這件事深深地應在我腦海。

  中路小學五年級:183382292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