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感動着我。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這件事:

  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乘着摩托車到處逛,轉來逛去已經中午了。附近只有一家飯店。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就到那家飯店吃飯。

  這家飯店的木桌木椅上有了大大小小的划痕,有些木椅還是“搖搖椅”。牆壁有些地方已經脫落。風扇的風葉上滿是灰塵。這家飯店的顧客很少,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靠牆的位置上。

  等上菜的時候,我發現了牆角的一對母子。他們看樣子是外省的鄉村來的,衣服樸素,臉黑黑的,只帶了一個手提包。他們只要了一小盤菜和兩碗飯。雖然飯店的客人很少,但還是難發現他們。

  媽媽,孩子用稚嫩的手夾起一大支青菜,小心翼翼地放進媽媽的碗里。“不用了,孩子。”他媽媽連忙把那支青菜夾到孩子碗里。“你吃吧。”“不,媽媽,應當是你吃。”孩子奶聲奶氣地說。他又把青菜夾到媽媽的碗里。他媽媽的眼裡湧出了閃閃的淚花,不一會兒,他淚如雨下。那是幸福的淚啊。他媽媽掏出一張紙巾擦乾眼淚,輕輕地對孩子說:“好,媽媽吃。”說完,他媽媽就把青菜夾進了嘴裡,細細地嚼着,嚼出她與孩子的濃厚感情。孩子甜甜地笑了,笑得那麼可愛。

  我被感動了,你對你媽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