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鍾檳澤。以前我最不喜歡他,鍾檳澤是他外婆帶着,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褲子很土,頭髮也亂亂的,我走路總是避開他,但是從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他是那麼善良可愛。

  一天早晨,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我拉開窗帘一看,哇!怎麼西邊有烏雲,東邊有陽光。我連忙穿起衣服,一看錶,呀,快七點了。我趕緊背起書包,跑進餐廳,食了一塊麵包就向門外跑去。媽媽在後面喊:“拿傘!”我一邊跑,一邊回答道:“不用了。”放學的時候,我聽到“嘩嘩——嘩嘩”的聲音,我向窗外瞧去,原來是下雨了,我心想:“要是聽媽媽的話就好了,現在,我只有冒雨回家了。”我剛走出教室,突然,鍾檳澤叫住了我,借給我一把傘,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兒想哭,等我回過神后,她已經走了。

  第二天,鍾檳澤沒來上課,原來他是昨天淋雨淋病了。我這才覺得鍾檳澤是哪么善良。從此以後,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從這一件小事中,使我明白看人不能以貌取人,要深入的去了解是他(她)的內心是否美麗。

  柳石二小五年級:黃幸瑜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