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金華雙龍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雙龍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龍洞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今天,我終於美夢成真了。 

  爸爸大約經過了3個小時開車才到雙龍洞,買了票,我就迫不及待地往裡走,想見識下這裡是否跟葉聖陶先生地《記金華雙龍洞》一樣美麗。隨後,我就跟着爸爸媽媽進了洞,這裡真是名不虛傳,既高又寬敞,到內洞時也要乘小船。輪到我們上船了, 我又高興又害怕,高興地是,我可以看到內洞里那個千奇百怪的石頭了;害怕的是,會不會跟書中說的一樣,一抬頭就會碰到額頭檫傷鼻子。小船開動了,周圍很暗,上面的石頭似乎都朝着我擠壓下來,我沉住氣,一會兒工夫就進洞了,洞內一片漆黑,比洞外大得多了。到處是各種奇怪的石頭。導遊打着電筒照在石壁上,石壁上出現了一條巨龍,那龍頭形態逼真,惟妙惟肖,洞內的溫度比外面低得多,感覺像進了空調房間,非常清爽。沿着石階往上走,沒走幾步就到了冰壺洞,那時我已氣喘吁吁,這種親身體會得感覺真好呀! 

  雙龍洞里那奇離古怪得岩石真讓人難忘呀! 

  五(二) 胡偉一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雙龍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