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金華雙龍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雙龍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金華雙龍洞

  綠谷教育集團水南校區五(4)班 吳為帆

  今天,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金華雙龍洞遊玩。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路邊的溪水嘩嘩啦啦地響,猶如歌手在唱歌;那些高大、挺拔的大樹猶如士兵在站崗。聽着美妙動聽的歌曲,我們不知不覺地就到達了山頂。

  首先,我和爸爸來到雙龍洞洞口。高高的石壁上刻着雙龍洞三字。接着我們來到外洞。哇!外洞既很涼爽也很大。如果裡面站500多個人一點兒也不覺得擁擠。

  接着,我和爸爸去了內洞。我們排隊等候準備進入小船。終於輪到我們進內洞了了,我和爸爸並排仰卧在小船上,我覺得身上每一個部位都緊添在了船上。小船開始動了,我閉着眼睛不敢睜開,只覺得我只要稍微抬起頭準會撞破額角。

  很快我們來到內洞。哇!內洞真神奇。那些石頭奇形怪狀,石鐘乳那就更漂亮了,裡面的石鐘乳非常多,奇行怪狀,有些石鐘乳上還有一些水珠嘩啦嘩啦地滴下來,真是神奇啊!我不知道水珠是從哪來的?心裡覺得很好奇。這時候爸爸走過來說:“我們該走了,下次再來玩。”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雙龍洞,明年暑假我還要來玩。

  指導老師:季時偉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雙龍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