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侏羅紀時代,地球上住着許多龐大的生物—恐龍,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2億3500萬年,最終一顆小行星撞上地球,恐龍就此滅絕了!但是還有少數恐龍存活了下來,在一座大海島上生息繁衍。

  一艘開往加拿大的客船發現了這座海島。當時船員們聽見了那座海島上有恐龍叫,感到很驚奇,他們把船開到海島附近。遊客也同時聽到了聲音,紛紛走出船艙,驚訝地看着這些龐大的生物,議論紛紛,還有的攝影師在給恐龍拍照,畫家在給恐龍畫像,熱鬧極了。

  客船到達了目地地,船員們把這個驚人的消息告訴了研究恐龍的科學家。不過幾天,國家就派了一個精英探險隊。探險隊有艾菲爾?哈里森?露西?喬?桑德斯?吉米?蓋茨,和其他幾個助手。艾菲爾是個美國的生物學家。哈里森是個加拿大人,研究恐龍的習性。露西是一個非洲人,是個神槍手,外號“獵豹”。桑德斯是個攝影師。吉米?蓋茨是觀察地形的。

  清晨8點,探險隊們坐着小飛機起飛了。飛機上到處都是議論聲,他們都在計劃去恐龍島的事。正午12點35分,大家正在吃午飯,突然飛機震動了一下,一隻翼龍在攻擊飛機,因為它沒見過飛機,並且對飛機很感興趣。哈里森第一感覺到翼龍群跟着飛機,神槍手露西對準一隻翼龍,就是一槍,翼龍可不像老鷹那樣軟弱,它並沒有溜之大吉,而是瘋狂地向飛機進行攻擊。飛機抵抗不了翼龍群的攻擊,降落在一個空敞的地方,躲過了危險。剛降落,桑德斯就抱怨他在空中沒拍到翼龍的照片,飛機就降落了,哈里森認為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就裝着誠懇的表情向他道歉,而桑德斯卻極不情願說:“本來就是你的錯!”。哈里森再也受不了,因為他想這件事就算了,沒想到桑德斯是那樣的口氣,他就和他吵了起來。正在這時附近的兇猛的霸王龍被吵醒了,它咆哮地向他們跑來,探險隊員知道事情不妙,趕緊登上飛機。

  飛機起動了,露西發現一名助手還沒上飛機,直見窗外,那名助手在拚命地追飛機,霸王龍也死死地跟在後面,露西舉槍就向霸王龍一個勁打,知識淵博的哈里森卻阻止了他,因為他知道要是擊怒霸王龍,大家都會身亡。露西只好傷心地看着可憐弟弟就要落入霸王龍的口中。

  飛機起飛了,露西悲痛萬分,在飛機上大哭起來,艾爾菲勸他別哭了,他才冷靜一點,但他心裡還是很傷心,因為他的弟弟才25歲,就與世長辭,他怎麼能不傷心。就在這幾天,他脾氣暴躁,整天不說一句話,只要看見霸王龍舉槍就打。

  時間過的真快,他們考察了這整座恐龍島,並拍了許多照片。回到了基地,向總部彙報了所有考察的情況。“恐龍島歷險記”在此告終。

  2010年8月12日

  安徽安慶桐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shengkefan

您正在瀏覽: 恐龍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