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春節是繽紛的,也是熱鬧的,更是喜悅的……是一個歡樂的節日。 

  走在那條原本有點兒孤僻的人行道上,春節的氣氛代替了孤僻,喜氣洋洋的氣息瀰漫於天空中。商店已掛上了醒目的紅色的打折橫幅,播放着永不過時的歌曲《喜洋洋》,商家與顧客正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價錢……也有一家三口手挽着挽走在路上,邊聊天,邊採購。個個臉上掛上了難得的笑容,似乎都回到了童年的美好時光,笑得像一朵朵盛開的花。也有趕着回娘家的,帶着一大筆壓歲錢孩子,大包小包上火車…… 

  夜晚的春節也不屑於白天的春節,夜晚的春節也不失熱鬧的氣氛:一棵棵樹被打扮得張燈結綵,活像一個個滑稽的小丑:那快要聳入去霄的大樓更被一盞盞開戶的彩燈照得色彩斑斕了;最繽紛的,莫過於天空了,深藍色的天空染得紅一塊黃一塊,這兒的煙火剛剛綻放,那兒的煙火又腔而起……真是個喜悅的世界。 

  這就是我眼中的春節:繽紛、熱鬧,喜悅的代表。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