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森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森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出去采松果了”!我一邊說,一邊跳上另一棵樹。我是一隻小松鼠,生活在打森林裡,每天過得開心,充足。 

  我跳到森林中最高的那棵樹上,小鳥在我身邊飛過,我熱情地與他們打招呼“嗨!你們最近有什麼好消息嗎?”“最近,在森林的中心點,有多了一條小溪!水很清澈,你去看看吧!”我忙說了聲謝謝,跳下樹,找來一大把松果,飛快地跑回家,,一衝進家門,就把所有的松果仍在地板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媽媽,媽媽,我想去森林的中心地去玩,那裡聽說又多了一條小溪,鳥姐姐們說可漂亮啦”!媽媽笑眯眯的點頭。 

  我一邊走着,一邊和朋友們打招呼。邀請他們一起去。說說笑笑之間我們就到了那裡。“好美呀!”我不禁嘆道。 

  一望無際的小花和綠草,中間,一條清澈的能看見的底的小溪橫穿而過,溪水邊,放着一些小樹苗,已經有兔大哥,貓小姐正在種樹。“快來幫忙”“哦” 

  我興奮極了,到領樹苗處領了一棵小樹苗。一把小鐵鍬,一個小水桶。先找一個地方挖一個洞,我用小鐵鍬將土一點點弄出來,堆成一個小山,然後把小樹苗插進去,再用土填滿那個洞。然後澆水。 

  我來到小溪邊,小溪的水好乾凈,小魚在裡面游泳,偶爾也會吐出幾個泡泡給我們變魔術。我裝滿一桶水。走到我剛剛種下的那棵樹下,將水小心翼翼地灑出去,小樹苗好像很感激我,在風伯伯的帶領下向我微微點頭。蜜蜂和蝴蝶也在我面前跳舞,說:“你真好,”我看着這一些,開心極了。 

  現在,我從樹上望下去,除了滿地五顏六色的花,還多了許多嫩綠的小樹苗,以及朋友們忙碌的身影。 

  我想着樹苗在幾年後長成參天大樹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森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