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香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香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年八月份的時候,我們就會去大香林。去看看那裡的桂花樹和一些古樹。 

  一走進大香林裡面,走進去就可以聞到桂花飄香的氣息,那裡有許多古老的千年桂樹,許多人們都會隨着這股香味自然地來到那裡。會帶上一塊乾淨的布,放在地上。放鬆心情,坐在地上,休閑地聊天,吃瓜子,打牌等等。當地的村民,還做了自已的家鄉桂花糕。我和弟弟也會去品嘗一下這香甜的桂花糕吃。有些人們在旁邊拿着燒烤架,正在做燒烤,他們一邊燒一邊吃。一股濃濃的香味不時的流入我的鼻孔,真讓人不由自主的流出口水!我們也情不自禁地的來到那裡,一起燒了起來,有雞肉,雞翅,骨肉相連,羊肉串,香腸,裡脊肉等,太好吃了,真是回味無窮啊! 

  吃完后,我們就來到一棵大桂樹底下,隨着一陣陣的秋風,接二連三的散發出一股股濃濃的桂花香味。不時的從半空中落下一朵朵桂花。我就小心翼翼地把它撿起,放在手心,輕輕地對桂花說:“你為什麼長得那麼漂亮,又會散發也那麼香的氣味,我們都給你吸引到這裡,真讓人羨慕啊!”桂花好像笑着對我說:“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我的生命很短暫,要經過無數次風吹雨打,嚴冬臘月的考驗,才有了今天,而只是在很短的時間裡,把我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你們,而你們可以長久的過着美好自已的生活。”這時,我就抬頭仰望,看看那高大的樹枝,古老的樹皮,美麗的花朵。哦!我明白了,原來它們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最美的季節,奉獻給許多遊客。給它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和愉悅的心情。能夠盡情的享受這美秒的一刻。 

  我眼中的大香林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香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香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