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北岸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北岸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岸公園在瓜渚湖的北面,與南岸公園相對,所以稱它為北岸公園。北岸公園是前年開始創建的,一直到今年夏天才竣工。 

  在今年春天的時候,我跟着爸媽去踏青,剛種的幾棵柳樹抽出了嫩芽,幾個廣告牌上塗上了新的油漆,在雜草叢中放着幾隻卡通形象的垃圾桶,在大門口附近的一間大玻璃房裡面正在搞裝修……雖然看上去很漂亮,但裡面的清新空氣都被這一股濃濃的油漆味給污染了。在平日里,這裡幾乎是荒無人煙。 

  在夏天的時候,這裡已好似熱鬧非凡的步行街了。一走進公園,五彩斑斕的燈光在路旁閃耀着,前面的路中央圍着一群人,他們在幹嗎呢?哦!原來是在跳啊!他們把跳舞當成一種健身的方式,每晚都在這兒跳,我想幾個星期下來,一定可以減肥好幾斤了吧。 

  秋天到了,天氣也漸漸變涼,出來散步的人也在漸漸的減少,但去北岸公園的人還是不少,愛跳舞的人們又在老地方翩翩起舞了,他們中的大多數是從外面吃好飯,為了消化的更好些,到這裡來溜達一圈。有時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跳起舞來。 

  北岸公園最吸引人的是浙江之最高音樂噴泉,每當周末時,音樂噴泉按時開始播放,噴泉的舞姿隨着音樂的節奏飄渺不定,變化萬千,在五彩燈光的照射下更是無比婀娜多姿…… 

  我眼中的北岸公園是個熱鬧、繁華的公園,是個讓人放鬆、心情愉悅的好去處,更是我心中引以為傲的北岸公園。雖然冬天還沒有來臨,我期盼北岸公園的冬天更加獨具風格。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北岸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北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