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潿洲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潿洲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我來到了美麗的潿洲島,這裡的天是多麼的藍,海是多麼的深。天水相接也分不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想知道那裡究竟有多美,請你一一望下看。

  

  下午,我乘坐游輪來到了位於廣西北海南部海域的火山島--潿洲島。我們先來到了第一個景點五彩灘,抬眼望去,一望無際的大海,碧波粼粼。再看腳下,沙灘上的石頭,有很多種顏色,彷彿是用畫筆塗畫出來似的。所以才叫"五彩灘"。隨後,我們來到了火山公園。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火山。據說,上次火山噴發,距今已有1.2萬年了,雖然已經過去這麼多年了,但仍然會感受到那時無比壯觀的場面。在火山口旁邊,有一個洞,這個洞直接連着下面的海水,洞的岩壁上是被燒得漆黑的火山石。接着我們來到了"滴水丹屏",在這裡的岩壁上也有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洞,岩壁口上不斷地滴下水來,而這些水居然都是泉水,直接流入大海,洞上面還長滿了碧綠的仙人掌,這景象簡直就是在畫中游。後來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碼頭的路,本想再玩會兒,但是登船的時間就要到了,不得不拖着沉重的雙腿離開了美麗的潿洲島……

  怎樣?聽完我對潿洲島的講解后,你是不是對它有了一些了解呢?如果你也來這裡旅遊,那你就會有同樣的感受,因為,這裡確實很美麗,確實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潿洲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潿洲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