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抹水晶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水晶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人在我哭泣的時候,給予我一絲絲的安慰;是什麼人在我身陷險境的時候,奮不顧身的擋在我的面前;是什麼人在我開心的時候,與我一起分享快樂的前夕呢?

  不管再什麼時候,總有一個人願意為你承擔一切的煩惱,憂慮,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有一個人在你被別人嘲笑,戲弄的時候,願意為你打抱不平;她是誰?——朋友,一個既簡單又熟悉的名稱,但她卻承載了很多很多……就如那一抹水晶心般,永不熄滅……

  記不記得你曾對我說的那一句話,你說“只要你好,我便開心,不管在以後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你第一個想到我,我就會一直在你身邊給予你最大的鼓勵”,呵呵,記得么?我被你感動的眼淚潸然淚下,我開心,我高興,因為我有此朋友,死而無憾。

  而即如今,你我不管分別了過久,我還是會想去我們在一起的那一段快樂的時光,所以現在我也告訴你,不管以後多久,我也不會忘記你,我最真誠,摯愛的朋友,因為我們的友情就像那一抹水晶心,永遠的都不會熄滅……

  五年級:櫻花樹下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水晶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水晶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