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王國曆險記3 

  零食國王見紫依疼的在地上直打滾,就原諒了她。 

  紫依問:“零食國王,你怎麼會知道我愛吃零食?”悠悠神氣的說:“這個我知道,零食國王他只管零食的。” 

  零食國王說:“恩,正是,我有一本手冊,裡面記載了你們人類愛吃東西的名單。” 

  “在哪裡?我可以看嗎?國王陛下。”紫依問 

  “可以,跟我來。紫依,悠悠。”零食國王說著,一邊把她們領到一個房間。那個房間擺滿了零食。紫依看着那些零食,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零食國王拿起一本厚厚的書,翻來翻去。可紫依卻還看着那些可口的零食。 

  “找到了。”一個聲音把紫依的想象給打斷了,“恩,就是這裡,你看看吧。” 

  紫依好奇的看着,切實有着她的名字:紫依(女,13歲) 

  忽然,紫依的肚子有疼了起來。“哎呀,哎呀!”紫依不停的叫着。零食國王搖搖頭,嘆了一口氣。說:“哎,我是原諒你了,可被你吃的零食可不答應。” 

  “那怎麼辦?我的肚子真的很疼!”紫依哀求着說。 

  “除非你把手舉平,就不疼了。”零食國王說。 

  紫依試了試,還真的不疼了。“那要舉到什麼時候才不疼,國王陛下?”悠悠小聲的回答:“紫依,你可要受苦了,因為你必須得舉到你把你的零食大軍檢驗完。 

  註:下一集紫依和悠悠將逃離零食王國。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