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蘭州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州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蘭州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以前黃河清澈見底,小魚游來游去,非常快活。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馬路十分乾淨,沒有一點塵土。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在追逐,在嬉戲……這是一座多麼美麗、乾淨的城市啊!

  可是,現在的蘭州不一樣了。黃河再不像原來那樣清澈見底,而是渾濁不堪,經常翻着白沫,散發出一股臭味,小魚也不見了,河面上到處漂浮着垃圾。山上的樹木越來越少,馬路上塵土飛揚,塑料袋隨處可見。工廠里不斷排放黑煙,破壞了大氣層,污染了環境。人們經常生病,天空也不像以前那樣湛藍深遠,像披了一層灰紗。小鳥也飛走了,我們很少能聽到鳥叫聲……

  唉!多麼美麗的城市都變成了這樣,人們還不反省自己。所以,做為一名小學生,一個小公民,不能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亂潑污水、踐踏草坪,這都是我們小學生的基本要求。我長大后要發明空氣凈化器、河水凈化器、樹木凈化器,把蘭州變成和原來一樣美麗。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蘭州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州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