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去旅遊,衣服是一個麻煩事。從南方到北方去旅遊要多穿些衣服;從北方到南方,本來穿很多的衣服,到南方卻要脫下來。用行李袋裝着,很麻煩。

  而我想在未來有這樣的衣服避免了這些令人感到討厭、繁的事情。

  首先,它的外表有一層網,很輕。如果下雨,雨水就會透到裡面去。但別擔心,在這層網的下面還有一人隔離帶。隔離帶上面有幾個孔,可以把透到網中的水吸到隔離帶中,再轉化為能量,提供給衣服的主人。這件衣服的外表的網還有數字鍵,不是誰都能穿,只有輸入密碼才可以拿起它。

  然後,最中間的就是溫度控制器了。它可以調節溫度,控制最裡面的“空調薄膜”來散冷、散熱。

  在最裡面的是攝像頭、微型智能音響。攝像頭是辨認主人的。如果“你”知道密碼,可你不是它的主人,“你”永遠別想拿走衣服,除非它的主人同意。微型音響是幫主人找密碼的。如果你忘了密碼,它可問你幾個問題,如果符合就可以穿上它了。

  這就是未來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