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桃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桃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島上,有一個桃花國,到處都長滿了不結果的桃花樹。每一朵桃花上都又一個仙子,但在一朵最美麗的桃花上,有一位桃花公主,她叫冰桃,她長的十分漂亮,而且還很善良。 

有一天,一個叫瑪沙的女魔法師,她用魔法把桃花國除了冰桃公主之外的桃花仙子都變成了不會動的石頭。還說:“要想救你們國的仙子,冰桃,你就來向我決戰吧!”說完,她就飛回了她的城堡。 

有了解救大家,冰桃跑到了魔法桃花泉,喝了幾口清泉,她擁有了魔法之後,就立即飛到瑪沙的城堡,向她決戰! 

冰桃走進瑪沙的城堡,只見瑪沙坐在大廳椅子上,手裡還拿着一杯剛喝完的酒杯。冰桃對瑪沙說:“快把我國的仙子變回原樣!” 

冰桃一說完,就飛到外頭,說:“來吧!向我挑戰吧!”冰桃趕緊飛出窗外,變出了桃花魔法棒,準備和瑪沙決戰! 

一開始,瑪沙就使出了“黑光毒針”,一根根毒針向冰桃射去,但冰桃趕緊揮動桃花棒,只見一朵朵桃花從桃花棒中飛出,把毒針抱住。 

後來,她們大戰了三天三夜,她們都彼此受傷,看到瑪沙要進攻了,冰桃趕緊使出最高魔法,“桃花之旋”,使出了這麼高境界的魔法,瑪沙頂也頂不住,最後,就被桃花之旋給消滅了。桃花國的仙子們,也都恢復了原樣! 

使出了“桃花之旋”后,冰桃的魔法所剩無幾,在趕回桃花國的途中,她的體力透支,不久就昏過去了。可這時,空中下起了“桃花雨”,冰桃公主的身上都鋪滿了桃花。這些桃花散發著靈氣,這種靈氣,把桃花公主的傷口痊癒了,疲勞夜都恢復了。 

冰桃醒后,就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桃花國走去!

您正在瀏覽: 冰桃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桃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