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學期第一課時,學校在班級的大電視上播放了《開學第一課》。這次請到了神九宇航員劉洋、奧運冠軍焦劉洋、葉詩文,還有體操代表團……今年的主題是“美在你身邊”。

  首先是中國第一位女宇航員劉洋阿姨講解她在神九飛船中看到我們平時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大地在宇宙上看下去是多麼的壯觀、多麼的美麗,雖然我們只是這個地球上一個小小的普通人,但是我們要愛護美麗的地球。

  第二個講述的是最美老師張麗莉的事迹,她在危機時刻用自己的身體換回學生的生命安全,一位平凡的老師,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接着還有奧運冠軍講述他們通過刻苦的訓練,為國爭光的事迹。原來,美麗並不是一開始就存在的,美麗不僅僅是指美麗的花朵美麗的景色,更是指身邊每個平凡人身上的不平凡的美麗。所以,我們不需要去尋找美麗,因為美麗就在你的身上,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五年級:蘇博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