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酸甜苦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酸甜苦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考試讓我感覺到了酸甜苦辣!

  酸

  開學的第一次考試,我這位老將似乎上天要把我給退了。教室里衝出了幾匹黑馬,以往的4位老將紛紛都站不穩腳,只有甘曉紅才抵得住這突如其來的“黑馬風暴”。我也在這次考試中全軍覆滅。

  辣

  品嘗了第一次的“酸”,就必須有所行動。畢竟我久經沙場,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我要從頭再來。首先必須要上課專心聽講,一回家馬上做作業,還要戒掉網癮。不然,也只好“等死”了。

  苦

  既然有了學習的計劃,那就應該馬上動手。因為只有說是不行的。不僅要做到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還要不恥下問。應該每天都持之以恆。每當我堅持不住的時候,我都會用這樣的一句名言來鼓勵自己:“如果你想成功,就必須以恆心為朋友,以經驗為參謀。”

  甜

  品嘗過了以上幾種味道,在單元測驗的時候,我重上“年輕”時的水平。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這篇文章能有一些啟發,那麼我這篇文章也沒白寫!

  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酸甜苦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