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上午,我們觀了開學第一課。裡面有許多感人的故事,最讓我感動的是舞蹈老師——廖智。

  她,是一名舞蹈老師。

  在地震前,她是一名非常愛跳舞、熱愛跳舞的老師。

  她,也是一名志願者。

  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她是唯一的倖存者。但是,地震帶走了她的女兒、她的腿、帶走了她的夢想。她就帶上了假肢。她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希望了。可是,她轉念又一想:她如果是為了這樣,這樣狼狽的活下去嗎?不,絕對不是!她不甘心。

  一年,她可以去游泳;兩年,可以去爬山。她甚至做到了可在在沒有失去雙腿之前,沒有嘗試過的事情。他也開始慢慢的嘗試。生命,又開始變得更加精彩,又開始變得重新有了光芒!

  堅持!廖智就是靠着它為自己鋪上大道。她,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她,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經多少次破滅了夢想?數也數不清。那麼,你能再發起來嗎?你能再把“翅膀”補回來嗎?能用“指南針”找回方向嗎?

  四年級:霧之戀

您正在瀏覽: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