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日,新學期開始的第一天。

  在這開學的日子裡,我和我的同學們做了很多事情,其中最有意義的就是我們一起收看了《開學第一課》。

  雖然只看到了一部分,但卻讓我懂得了:“夢想在於堅持!”其中有一個遊戲: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讓我印象深刻。遊戲是這樣的:先讓8名同學站在台上的4個木墩上5秒鐘,然後抽取1個木墩再堅持5秒鐘。第一組同學由於沒有經驗,一上去就碰到了困難,沒幾秒鐘就從木墩上下來了,沒有成功。第二組同學首先總結了第一組同學不成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咬牙堅持。然後他們相互鼓勵,上了木墩后8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象是融合在一起一樣,努力堅持,最後取得了成功。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能輕言放棄,只有堅持,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我一定會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不斷努力,去達成自己的目標!

  五年級:1311279856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