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課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音樂課了。 

  一上課,音樂老師問:“下星期四歌詠比賽,大家排隊形了沒有?”“沒--有--”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那我今天就給大家把隊形排好。” 

  文娛委員楊柳迅速把班主任張老師請來,兩位老師商量決定隊形採用梯形,男生一半,女生一半,這樣既整齊有氣勢,還能男女和聲。老師選了我們最喜歡的歌曲“種太陽”。 

  隊形排好了,音樂老師提議讓孿生姐妹花楊柳、楊帆領唱,可是楊柳是文娛委員,合唱要由她指揮,這怎麼辦呢?要不然就換個指揮,同學們一同想到了蘇子沛。蘇子沛曾在二年級合唱中當過指揮,於是老師讓蘇子沛上台指揮試一下。 

  音樂響起來,蘇子沛一指揮,大家都笑了,他的手總是往前擺,而不是擺向兩側,怪怪的樣子讓大家樂不可支。 

  看來蘇子沛不適合指揮,音樂老師只好還讓楊柳指揮,而把領唱員換成了梅逸寒。這節課真是有些麻煩,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因為我們在愉快地參與,在高興地歌唱。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要播種太陽。”歡快的歌聲在教室里響起來,我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燦爛的陽光。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