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發?短髮?(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短髮?(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姜老師走進了教室,潤了潤嗓子,說:“現在我開始報成績:虹98.5分、偉99分......”當姜老師振重其事的宣布:“露100分,全班第一名,琦74.5分......”這個消息像一盆冷水,從琦的頭到她的腳,整個兒潑了個遍,她羞及了,恨不得能夠找一個地洞鑽進去。這個消息像一鍋煮開了的面,在全班同學當中炸開了,大家都用鄙夷的眼光望着他們的班長,用羨慕的眼神看着露。 

  下課以後,琦找到了露,說:“對不起,我原來不應該那樣子對你,一個人在外面,除了親情,友誼便是最重要的了,我以前失去了一份最珍貴的友誼,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還給我,可以嗎?”露笑了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但是你能改變你高傲的性格嗎?你知道嗎?平日里啊,表面上同學是對你恭恭敬敬的,他們其實是有怒不感言呀!”琦說:“我可以的,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放學后,露看見巷尾里有一個理髮店,她走了進去,對服務員小姐說:“給我剪一個最短的髮型,最好我以後都不要用梳子。”是的,哪一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有一頭迷人的秀髮呢?可是露卻不這麼想,走出理髮店后,露感覺清爽了許多。 

  第二天,琦看見了露,吃驚的說:“哇,露,你這是怎麼了?”露說:“清爽感覺。”“琦呢喃着:“很漂亮。”走進了教室,只聽見姜老師的一聲驚呼...... 

  (要看結果請看下集便知曉)

您正在瀏覽: 長發?短髮?(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短髮?(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