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發?短髮?(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短髮?(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高考,露和琦都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準備迎接考試,她倆的目光相遇了,彼此會心的一笑,從容的拿起筆來做題目。 

  今天食堂的飯菜很好,琦一下子吃光了三大碗,她說她在家裡吃的飯菜都是爸爸做,現在爸爸不在了,媽媽做的飯不是咸了,就是淡了。吃完飯後,露和琦還有另外的幾個女同學一起到學校的花園裡散步,她們談到了各自的理想,虹說她想當醫生,琦說她想當科學家,琳說她想當歌星,當露說到自己的理想時,這個悶葫蘆卻半天不出一聲,使人恨不能幫她說出來,可她最後卻說:“我想當蝴蝶……”“哈哈哈……”大家都笑了。但琦卻沒有笑。為什麼?只有她自己和露知道原因。 

  過了幾天後,令人高興的成績出來了。到底是怎麼樣的好消息呢?敬請關注長發?短髮?(七)哦!

您正在瀏覽: 長發?短髮?(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短髮?(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