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發?短髮?(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短髮?(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姜老師走進了教室,清了清嗓子,說:“下面我宣布中學的分配情況,虹,市二中、偉,師大附中、琦,市一中、露,德雅中學、琳,五中……

   

  琦走過來對露說:“恭喜你,你終於考上了全市分數線最高的中學。”露淡淡的笑了一下,沒有把自己的喜悅掛在臉上。可能是因為太高興的緣故,琦叫上幾個同學到麥當勞去大吃了一頓,露只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吸可樂,她看到琦大把大把花錢,很替她惋惜。可是琦卻不以為然。 

  吃到一半,露就走了,琦知道露為什麼走,她們吃完以後,陪着琦來到了露上次剪頭髮的那個名叫“雙魚座”的理髮屋,琦想:我也剪一個短髮吧。於是,她也剪了一個和露一模一樣的短髮,覺得頭部清爽了許多,她哼着梁詠琪的《短髮》在大街無憂無慮的走着。 

  琦到了學校,很多同學用詫異的眼神望着琦,特別是露,因為他們都不明白,好端端的,琦為什麼會把長頭髮剪了呢?副班主任錢老師說:“下周三體檢,請同學們帶好體檢卡,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長發?短髮?(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短髮?(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