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蟲子飛進了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飛進了教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們班正準備英語默寫。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聽得到。可不一會兒,寧靜的教室里就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當我們還沒默寫的時候,一隻金龜子從一扇敞開的窗戶飛了進來。第一個發現這個“不明飛行物”的小左“啊”的一聲大叫起來。我轉身一看,只見一隻金龜子正在我們班級上空悠閑地散着步。 

  這隻金龜子一共有六條腿,背上還背着一個青銅色的殼,還有一雙透明的翅膀。它時而在某個同學面前飛過,時而在同學的旁邊飛上一圈。嚇得同學們都驚慌起來。於是,教室里又有幾聲尖叫聲。頓時,鉛筆盒的調地聲,桌子的碰撞聲,大家的尖叫聲,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女同學紛紛避開,而男同學則去逗蟲子。 

  我回頭看了看韓老師,又低頭看着本子,心想:老師這下不大發雷霆才怪呢!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師並沒有生氣,只是說了一句:“好了,好了!”大家都安靜下來開始默寫。任憑那蟲子在我們頭上飛來飛去。 

  默寫結束后,我再去看那金龜子。它不知為什麼,倒在了窗台上,好像還在拚命掙扎。於是,我對後面的小趙說:“你看,那蟲子好像死了!”這是其他同學似乎也聽到了我的話,又湊了過去。膽大的小恆竟將那隻蟲子一拍,那可憐蟲的兩隻腿便斷了。之後,那隻蟲子不知是誰扔了出去。 

  我又看了看這事還坐在講台前面的韓老師,她仍然十分平靜。只是在眼角處流露出一絲不滿。我心想:糟糕,一場“暴風雨”又要來臨了。等大家平靜下來后,老師並沒有生氣,只是對我們說:“既然你們對蟲子這麼感興趣就寫一篇《蟲子飛進了教室》吧!” 

  啊?我可憐的手!哎!

您正在瀏覽: 蟲子飛進了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飛進了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