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愛音樂的白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愛音樂的白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愛音樂的白鯨》,之後,老師一邊播放輕快的音樂,一邊繪聲繪色地朗讀課文,我們也都陶醉其中,彷彿看到了白鯨在大海中快樂地玩耍,這時,向來厭倦語文課的我,突然來了興趣。

  接着,老師提出一個問題:讀了這篇課文,有誰知道,這篇文章寫了一件什麼事?表達了一個什麼樣的中心呢?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各抒己見。我也認真地思考着:事情是寫一群白鯨遇難了,在人類的幫助下順利脫險的故事以此激發我們探索生物奧秘的興趣。我心裡這樣想着,但不知對不對?看同學們紛紛舉手,我猶豫再三后,終於舉起手來,還生怕老師看不見,忍不住讓屁股離開了椅子,這可是我在課堂難得的表現。終於,老師把我叫起來,我興奮地回答了這個問題。你的回答很正確老師說。同學們也都投來讚許的目光。這時我的心裡就想吃了蜂蜜一樣,甭提有多甜了。

  就這樣同學們和我一樣,回答着老師提出的一個又一個問題,課堂氣氛是那麼的活躍……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又響,唉!怎麼這麼快!我還沒有上夠呢!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喜歡這樣的課堂,多麼希望每節語文課都這樣啊!

  初一:金丹婷

您正在瀏覽: 喜愛音樂的白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愛音樂的白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