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句話,是我心裡一直浮現出來的,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我愛我的媽媽,歲月如歌,我隨着歲月的流逝長大了。而媽媽您卻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關心着我,帶我走過了咿呀學語,蹣跚學步,直到今天終於迎來了我投稿的機會。

  您為了教育我,可以孟母三遷,無論有多少困難,您都會自己扛着,決不會讓我受到半點傷害。如果我犯了錯誤,您會給我一記耳光,我知道,我痛在臉上,而您卻痛在心上。有時候,您會對着鏡子,痛哭流涕,自己做錯了哪裡。

  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永遠是掛滿眼角的微笑,讚不絕口,認為自己努力沒有荒廢,給自己起碼的安慰,告訴我不要放棄繼續努力。

  人雖然不是一部萬能的機器,但他也會盡量滿足您的子女,也許他們終究有一天會長大,但是,您從不需要他們回報什麼,只是叫他們積極進取。

  媽媽有些話一直蘊藏在我心裡: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那邊是母親的呼喚,孩子永遠是心疼母親的,您為了我努力打拚自己的事業,不分晝夜,落下了一身疾病,請多注意身體。

  媽媽你對我的愛是一本口述不完的,相信,在下一個歷史的交接點將成為令人感動的不朽的史詩。媽媽,您總是在我放學是對我開玩笑,說我們家的大學生回來了啊,我知道,你是想讓我考上大學,我一定會努力的,決不辜負您的期望。

  媽媽,假如彗星撞地球了,我要保護的第一個人,就是您,媽媽,親愛的母親!

  祝媽媽身體健康

  呼倫貝爾市鄂倫春旗諾敏鎮第一小學四年級:敖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