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馬蘭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馬蘭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挑馬蘭頭 標籤:馬蘭花作文 馬蘭作文

挑馬蘭頭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春天到了,春雨沙沙地下着,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各種野菜也從地里鑽了出來。

  星期天天氣晴朗,田野里一片翠綠。於是,我對奶奶說:“奶奶,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挑馬蘭頭吧!”“好呀!”奶奶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我和奶奶拿了小刀,提着籃子出發了。

  來到一條窄窄的田塍上,我看到這條田塍上到處都長着馬蘭頭,簡直是馬蘭頭的世界。我就和奶奶一起蹲下身子挑了起來。這一些馬蘭頭一個個顯得那麼嬌滴滴的。清晨的露水還在馬蘭頭的身上滋潤。我和奶奶從田塍的一端挑起,不一會兒,我們就挑了一大片,籃子里放了大半籃。

  這時,我的耐心漸漸沒有了,看到籃子里的馬蘭頭有那麼多,就不想挑了。我想反正還有奶奶在挑,而且我覺得手酸腰疼,渾身不自在。於是,我站直身子,伸了一個懶腰。奶奶立刻對我說:“玲玲啊,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否則是做不好的!”我聽了奶奶的話就又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去挑馬蘭頭。

  我和奶奶兩個人不停地挑。終於,我們一個人挑了滿滿的一籃馬蘭頭。簡直快要裝不下了,我們才停手。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奶奶說得對,只要有耐心,我們就挑了這麼多的馬蘭頭,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有耐心,就一定能夠做成功的。我以後一定要有耐心,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着做到底。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挑馬蘭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馬蘭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