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們全校師生來到遠近聞名的長隆歡樂世界秋遊。 

  一下車,來到遊樂場的大門,哇!人山人海。我們隨着人流,進了長隆歡樂世界。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級大擺錘”,我們走到了排隊處,排隊的人早已成了一條長龍,我們耐心又着急的等待着…中遇到我們拉,我坐上椅子扣好安全帶,並拉一拉看看有沒有松。這時,遊戲開始了,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首先大擺錘慢慢的晃動着,接着越來越高,越來越高,過了幾秒鐘,大擺錘突然劇烈的搖了起來,而我用吃奶的力氣抓住扶手,我一看地面,人變成了螞蟻,所有東西都成了芝麻大小了。啊!我的舌頭被牙齒咬了一下,原來是大擺錘下來了,我想:好恐怖啊!快停下來啊!不一會兒,遊戲結束了,我想喝醉酒一樣搖搖擺擺的走出了大擺錘。 

  我們順路來到激流勇進,來到入口排隊的人足足有五百多人!我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我們,我們登上船,慢慢的上升,接着船繞了一個大圈,直到下坡位置,船準備下降了,我立刻檢查了一下予以有沒有穿好,當我一抬頭的時候,船以“每小時180千米的速度下降”了,在那一瞬間,水撒了我一身,我成了落湯雞,真爽啊! 

  接下來。我們還玩了好玩的彩虹椅、小巴士… 

  轉眼間,四點到了,我三步一回頭的上了大巴,回到母校。 

  這次秋遊可真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