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學校開展了一次秋遊活動。我們都開心極了,帶這各自的零食回到學校。準備出發春遊。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新東方歡樂世界。一上車,我們就議論紛紛,談着秋遊的遊樂項目,就別提多高興了。 

  時間一眨眼就到了,兩個多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夢想中的“天堂”——新東方歡樂世界。我和我的好朋友琪琪一組,於是便開始了“爽快”的一日游。大家拎着沉甸甸的書包,來到了第一個遊樂項目:可樂轉轉杯。呵呵,這個項目還真“浪漫”我們坐在一個個“可樂杯”里,哼着小曲,舒服的轉着。就好像可樂杯里的泡沫一樣,愜意極了。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卡丁車遊樂項目。原來,就是兩人坐上一輛小車,一人踩油門,一人控制方向盤,就好像開車一樣。雖然,我們的車開得東倒西歪,可心裡還是無比甜蜜。接着,我們又玩了旋轉飛龍、碰碰車、過山飛鼠...... 

  時間一晃到了中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野炊區,準備煮飯吃。我們拿好野炊工具,來到403號的野炊房,開始了“美味大餐”。我把一顆顆青菜清洗乾淨,放在一旁備用。然後,我又打了幾個雞蛋,攪拌好,並把芹菜切成丁,放在攪拌好的雞蛋里。隨後,我又把油熱好。“嘩”真棒!我的第一道菜——雞蛋炒番茄完成啦!接着,大家又做了幾個拿手好菜,終於完成了“美味大餐”。大家開心極了!雖然沒有拿到一等獎,但還是很開心。 

  吃完午餐,我們又踏上了玩遊戲的旅途。我們又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時間過得真快,如眨眼間就來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有我們歡聲笑語的地方。在車上,我的腦子裡又幻想着剛才快樂的情形,這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我們可貴的團結精神。 

  這次秋遊可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