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死的甲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死的甲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裝死的甲蟲

  蓬溪縣高坪小學

  四。一

  廖思宇

  一天,我在學校的草叢裡玩耍,突然看見一個黑漆漆的西。

  我走過去瞪大眼睛看個清楚。原來是一隻大甲蟲。它那巨大的夾子就像剪刀一樣鋒利。還有它那黑色的盔甲,像坦克一樣,硬邦邦的,整個甲蟲就像小人國的“黑武士”。

  我一時好奇,把它抓起來仔細地瞧一瞧,可它一動不動,像一隻死蟲子。我又把它翻了個六腳朝天,可它還是依然不動。我生氣地隨手扔在地上說:“死蟲子,沒意思。”它在地上像一顆卵石一樣滾動着,還是沒有一點兒動靜。

  正要準備離開時,甲蟲突然動了一下。我驚喜地看着,可它又不動了。我對甲蟲的舉止更加好奇,於是很有耐心地躲在一旁觀察:過了好久,那隻甲蟲果然動了起來。它把身翻了過來,向自己的洞穴慢慢地爬了過去。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啊,原來甲蟲會裝死!”

  回到了家裡,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爸爸。爸爸誇我是個“小小觀察家”。我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楊天金

  2011年10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裝死的甲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死的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