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甲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甲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動物界里,各種動物都有各自的防身本能,例如:有的把頭、腳、尾巴縮進殼中,有的棄去身體的一部份,還有的是把自己身上的顏色變成與四周顏色相同。但是,你們沒有想到還有用裝死來防身的吧。那就讓我們一起去觀察吧! 

星期天,我在院子里玩的時候,發現一隻很大的甲蟲。甲蟲全身都是黑的,兩個夾子也很大,六隻小爪子緊貼地面。我看了它一會兒,手就開始痒痒了,剛要去抓,甲蟲卻不動了,我用小棍把它身子倒過來,它就像木棍一樣,毫無反應,“死甲蟲,沒意思。”我掃興地說。我剛要離開,那“黑大帥”翻了個身,繼續往前爬。我又回過頭來抓它,它又一動不動了。頓時,我想到:難道甲蟲會裝死嗎?我又做了和剛才一樣的動作,甲蟲還是一樣的反應。我知道了,甲蟲裝死是為了防身,我又增添了一個小知識。 

如果你們也想向我一樣不斷提高知識,就一起來發現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甲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