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在淡藍色的天空下,濕氣籠罩着金頂山,顯得安寧又祥和,她彷彿是一位老人在洞察人世的一切。 

  我和媽媽來到山腳下看着這高大而又俊朗的山峰,我想站在山頂上看,會不會看見整個片區的容貌,說干就干,我就帶着疑問開始了我們的征程。 

媽媽一聲令下:“開始!”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一路狂奔,像一隻靈巧的小猴,在林中穿梭着,把氣喘虛虛的媽媽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我們繼續爬着,慢慢地,我有些力不從心了,媽媽漸漸地趕了上來。媽媽說:“這是鍛煉毅力的好時機。”我自言自語地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到山頂非英雄。”我屏着氣,咬着牙,堅持着。汗水濕透了我的全身,邁着沉重的步伐,我繼續向上攀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看到了山頂,我驚喜地對媽媽說:“到了,到了。”我飛快地跑到草地上,仰面倒了下來,涼風吹來,太爽了!太爽了!我突然想起我的疑問,我跑到山頂邊往下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整個片區盡收眼底。太美了!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不虛此行啊! 

  在大自然中我感到無比的振奮,竹筍告訴我要好奇探索,小草告訴我要努力向上,花兒告訴我要珍惜春光,大樹告訴我要腳踏實地,大海告訴我要心胸寬廣,小鳥告訴我要學好本領,展翅高飛。 

  我愛我的家鄉貴陽,我愛我家門前的金頂山。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