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森林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動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春遊,來到了森林動物園,在車上的時候我就非常期待,左顧右盼,希望快點兒到。坐了半個小時左右的車終於到了,我興奮地走下了車,看到了森林動物園幾個醒目的大字,還有白鴿在天上盤旋着,進去十米左右,有一個由動物們組成的樂團的雕刻,再往裡面走百花齊放、爭奇鬥豔。

  我們的第一站是“熱帶雨林館”裡面是各種各樣的植物,有仙人球、仙人掌、椰子樹……數不勝數,我迫不及待拿出手機,咔!咔!拍下來。遊覽完“雨林館”我們又來看大象表演,聽說他們來自泰國,表演正式開始,大象依次跟我們打招呼,有的大象用嘴和鼻子發出聲音,還有的把右腳搭在左腳上,令我最開心的節目就是:大象按摩、大象扎氣球、大象踢球。

  大象按摩時主持人找了3位觀眾躺在地上大象給他按摩,大象走到一位女士旁邊用腳輕輕按她的胸部,按了一會兒又走到一位男士身邊輕輕按他的小肚子,按了一會兒,又走到最後一位女士身旁,輕輕按她的胸部。……

  我們還看到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鸚鵡,有紅吸蜜鸚鵡,還有虎皮鸚鵡都非常漂亮。

  還有猴子,那裡有金絲猴、猩猩……,看完了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五年級:沒什麼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