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們迎來了新一屆的班幹部競選會。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xx,來自重慶市萬州區。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個三心二意可不是你們口中的貶義詞哦,不要想歪了。這裡的三心指的是:我有進取之心、好勝之心、寬容之心,二意則是:我對什麼事情都有創意,而且對什麼事都一心一意。進取之心讓我幹什麼一次比一次好;好勝之心讓我幹什麼都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寬容之心讓我無論在別人做錯什麼事時,都能夠伸出援助之手,並且寬容地對待所有人。我這個“三心二意”的學生不錯吧!? 

  如果我能競選成功,首先我會把班上考試不及格的幾率降為零,幫助那些成績差的同學一同進步。其次,我會更進一步的管理好班級,將那些不文明的行為全部殲滅,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五年紀一班變成一個優秀的文明班級。當然,我還會合理的運用各個職位上的幹部們,讓我班變成名校聯校最出類拔萃的一個團體。最後我還要讓班級在各項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並增進男女同學之間的默契度、友好度。 

  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我相信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可以做得更好,讓自己在各方面都上一個新的台階。 

  雖然我還沒來多久,大家還不信任我,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讓你們心服口服,請把你們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