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很榮幸我能站在講台上競選生活委員。在班級組織中,生活委員對衛生和學習環境有着很大的作用。我相信我有一定的實力去競選生活委員。 

 我從小就獨立生活。一年級時,我在奶奶的教育下開始自己洗襪子;二年級時能自己打掃房間,整理書本等學習用品;現在已經能洗自己的衣服了。由於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使我養成了愛勞動、愛學習的好習慣。我在生活中愛幫助同學,熱心助人讓我贏得了很好的人際關係。這一切都有助我對班級組織和學習生活的管理。 

 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協助老師和同學搞成良好的室內環境。在打掃衛生中,我一定帶頭領大家一起打掃,保持好良好的學習環境。因為保持好良好的環境是生活委員的責任。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做好本職工作,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做一個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