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失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成績的下滑,我已經不只一次了,當我再次面對自己成績滑落時,我不敢相信爸爸媽媽還會沉?。

  段考成績出來那天,我心裡一直想着該怎樣向父母交待。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想都五年級了,這半個學期,我確實在學習上非常的不自覺,上課不聽課,寫字也不用心,這是我的弱點。結果導致我的成績爛透了。回家該怎麼面對爸爸媽媽呢?

  一進家門,爸爸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午餐,我如實向爸爸媽媽彙報了這次段考的成績,爸爸沉?不語,媽媽不停在嘆氣,我的心裡如刀絞一般痛苦。我徘徊着,我難道沒有學習嗎?……想着這些問題,我再一次陷入了沉思,努力在我的腦海里搜索,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差的成績。我的心情非常沉重。想着爸爸媽媽每天忙碌的背影,我簡直認為我太失敗了。看看我的那兩個侄女是那樣的優秀。而我呢?在學校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名中差等生。這是為什麼,我會這樣的差。我好害怕他們在嘲笑我。我的心情地越來越灰暗,在爸爸媽媽面對我膽怯得不敢講一句話。

  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