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講台的唯一目的就是參與生活委員的競選. 

  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其次,我具有較高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第三,我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生活委員的職位,能為同學們和老師服務.星星也會陸續到達我班的! 

  假如競選成功,我會把全班同學的衛生處理的乾乾淨淨,在老師不在時把紀律盡量搞好並讓同學們認真做作業;我還要把不聽話的同學勸說一下並讓他們改正,我還要傳授同學們衛生常識,讓大家都在安靜漂亮的環境下學習. 

  假如不成功,我也不會泄氣,我會按照生活委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的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肯定會成為最佳班級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