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黃曉潔,我這次競選的是生活委員。在班裡生活委員是對營造健康衛生和生活環境,起着重要作用。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養成了良好的習慣:一年級時我會自己穿衣服,疊被子;二年級時我會自己打掃房間,整理書本;三年級時我會幫媽媽洗碗洗衣服;現在五年級了,我的生活已經完全會自理,雖然不是做的非常好,但我每天都在進步,也非常樂於助人。

  如果我選上生活委員,我會認真做好生活委員的日常工作,讓教室保持乾淨、整潔,讓同學們有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會把教室的物品擺放整齊,積极參加各種活動,為班級爭光。我會從自身做起,並督促身邊的同學們一起營造良好的環境。

  如果我落選了,就說明我做的不夠好,但我不會氣餒,努力爭取下次選上。

  請您把您手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

  五年級:黃曉潔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