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有一件事是眾人皆知的,那就是第29屆奧運會開幕了,還有一件是在我們這裡幾乎家喻戶曉的,就是我們這裡的市府廣場活動中心今天竣工剪綵了。 

  吃過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市府廣場的活動中心,最先看到了花壇,那裡有很多美麗的花。再向裡邊走,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里,我擠到了最前面的位置,過了一會兒,廣場中心的噴水池開始噴水,水池裡的水跟隨着音樂跳起了“舞”,水柱的形狀一會這樣,一會那樣,有時我都有些看不明白了。我還差點成了“落湯雞”,褲子都濕了。等我們到家,已經八點了,我說:“趕快看奧運會開幕式”。開幕式持續了將近4個小時,先是奧運會倒計時,然後文藝表演,接着是各國運動員入場,最後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胡主席宣布奧運會開幕,這時奧運聖火抵達鳥巢現場。傳遞到了體操王子李寧的手裡,李寧騰空而起,點燃了奧運的主火炬,同時萬“花”齊鳴。我非常的激動和震撼,我們的祖國是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