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槍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槍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槍戰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張鋁樂,快下來,我們要打槍戰!樓下有人喊,我奔到陽台往下一看,是周兆聰。 

  “作業還沒做完呢!”我也衝到樓下喊道。“嗨,打個痛快吧再說吧。說不定寫得更快呢!” 

  “行,咱們就打個痛快!”我想了一下,就答應了他。到了樓下。他們已經等不及了,開始分隊,一共16人,8人一隊,開戰!我們各自奔往各的地方。商量了一會兒,隊長是決定我和馮洋陳敏正來偷襲其他人防住基地,馮洋先躲在草從被周兆聰發現了,他拍着屁股說:“來呀!來呀!來打我呀!馮洋見了,火冒三丈,打了他屁股一槍,哎喲,我的屁屁!糟了,馮洋被人發現了,在緊急之下,我又向周兆聰開了一槍,他剛上場,就被我們打了個措手不及。突然,張銘傑閃了出來。拿起他的連發槍向我打來。我連忙躲在下面的石頭下,子彈在石頭上卡茲卡茲的聲音,可是他也沒到哪裡去,就在他興奮地大叫時,Oh!NO 子彈瓶全部掉在地上,子彈紛紛七零八落,他們全部人都在撿子彈,我們都全軍突襲,他們都只有挨打的份兒了,全軍覆沒。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滿懷高興地回到家裡。

您正在瀏覽: 打槍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