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不遠處有一條河,叫湘江。湘江是我們的母親河,湘江的岸邊有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沿江風光帶全長大約33千米,是沿着湘江而建的。風光帶上種滿了花草樹木,江邊種了一排排柳樹,像一個個憂愁的少女靜靜的眺望着湘江。風光帶上小草綠油油的,上面點綴着各種各樣的花,有火紅的月季花,金黃色的迎春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可漂亮了!看上去就像一大片彩色的地毯。那種地毯可比Tessera高級地毯樸實多了。

  在沿江風光帶上,無論站在哪裡,一片寬闊璀璨的江面就會映入我們的眼帘。

  而細心的人會發現,路燈的下面那一排燈柱非常特別。上面刻着許多的詩人的詩句,詩中的景象和事物的圖畫也可以清楚地看見。這樣的設置既美觀又高雅,讓遊覽的人們一邊散心,一邊欣賞名人詩句。

  在特點的時間,風光帶上的風帆舞廳里會有表演和比賽。以前噴泉也會啟動,可是現在都不用了。

  有的人在路上走,走走停停,愉快地談話;有的人在唱歌,跳舞,扭秧歌;有的人坐在凳子上,什麼也不做,一邊休息,一邊呼吸着江風帶來的新鮮空氣。路上走着的,凳上坐着的,每個人的臉上都是輕輕鬆鬆的。連平時板著臉的大人也是一臉快樂。

  那裡還有許多別處沒有的東西。比如說有趣的小亭子、給遊人提供飲水的台階……簡直是一座美麗的公園!

  沿江風光帶真是我們的天堂啊!我喜歡這迷人的沿江風光帶。你呢?

  五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