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3周記)打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3周記)打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姐姐和六七個小夥伴去玩,我們一共有一千元,這是我的媽媽給我們的.我們準備去打槍的神采飛揚玩耍.我很開心,今天一定是快樂的一天.門票還比較貴的,一人就要60,我們幾個沖了進去,裡面有一些攻擊的武器,這些效果都是光造成的,現在的科技實在是很發達了啊,這種東西也能造得出來,實在是讓我佩服啊!我選了飛機,它可好了,攻擊性強,也比較靈活,殺傷性強,而且可以防禦.因為機升有口,轉起來會發齣子彈,打的面積大,可是還是坦克更強啊! 

  我果然大顯神威,一個炮口把許多車都打歪了,許多怪物都衝來了,楊家豪用他的坦克來對付,他幾下就把那些怪物打死了,可是天上的飛機他怎麼也打不下來,我去對付,可是卻炮鬥不過,吃了一點虧,我跑到怪物的後面,一炮,他被我打到水裡去了.我開心得很,但是,我邊上的怪物全部都很生氣說,要好好教訓我一頓,在我悠然自得時候,他們的炮口全部都對着我,我有一點害怕,他們一定會狠狠得教訓我,一股股殺氣向我逼近,我和楊家豪像落難的小貓,怪物們用雙炮口向我射來,後來他們一起進攻了,我一下受大炮,一下受小炮,後來,他們乘慎追擊,我們倆被打成落湯雞了.都是我們的技術不行啊,那幾個大人,幾下子就過關了,我看看真是羨慕啊!太帥了啊!我們倆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090413周記)打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3周記)打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