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褲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褲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晴 

  神奇的褲子 

 午間管理下課,我和淇淇在教室里玩寵物集中營,不知不覺馬麗莎在外面喊了一聲:“排隊啦!!!!!!!”我們倆急匆匆得拿着音樂書來到教室外,你會問我:“為什麼要急匆匆的?”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因為不排好隊是要扣星星的!” 

 我們來到音樂教室,胡老師早早的在那裡迎接我們,我們隨着歡快的音樂走進教室,那聲音使我陶醉在那裡。 

 我在那裡傾聽他們的歌聲,封浦煒哈哈大笑:“你的褲子膝蓋那裡好臟啊!O(∩_∩)O哈哈~”我看了看封浦煒說的地方:“真的,真的有一塊污漬!”我心想:難道媽媽沒洗乾淨?難道吃飯時我不小心弄到的?不可能,我是絕對不會吃飯時弄到的。難道是我老花眼了?難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來,要是我有一個多啦A夢讓他倒回去幾十分鐘,就能查清楚真相了! 

 我回到家非常氣憤的跟媽媽說:“媽媽,你真是的連褲子多洗不幹凈還搞什麼衛生呀!”媽媽說:“你給媽媽看一看吧!”我把腿放在床上,仔仔細細地尋找着“音樂課上的污漬”,我驚奇的叫着:“污漬怎麼沒了?”媽媽樂呵呵的說道:“那污漬說不定是灰塵!”我非常確定的說:“是污漬!”我和媽媽大聲爭辯着,吵的沒完沒了。 

 我的那條褲子真的是神奇褲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褲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