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褲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褲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補褲子 標籤:褲子作文

今天晚上,媽媽說我的褲子破了,要我自己補。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早就想試一試自己的身手了。

  補褲子的第一步是,你先剪好一根不長不短的線。第二步是,你再拿着這根線去穿針口,如果你穿不進去,你就放進嘴裡,沾濕一下再穿。這樣就容易多了。如果穿進去了,你就對齊線打個結。現在就可以開始縫了。好了,該縫我的破褲子了,不過還有一點要小心,那就是你們縫的時候不要被針扎到了。

  你們跟着我學吧,你先找到破洞,拿着針,從破洞旁邊扎,一紮,就扎到另一面了,再往外一拔針,線就穿出來了。就這樣連續穿呀穿,直到破洞沒有了,你就把針用大拇指按住,用線圍着針轉兩圈,然後把針抽出來。你就會看到一個小結,你用剪刀挨近小結剪短線,就這樣一條褲子就補好了。

  小朋友們,聽了我這麼一說,都懂了嗎?希望你們能比我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補褲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褲子 暫無評論